close

新年更一篇,但之前一直沒有時間用電腦,拖更了

主海X淚,之後章節有R18,可接受者再進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第二章        以下正文

各位觀眾大家好啊,今天節目邀請到了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以便服登場喔!請各位先自我介紹一下吧!就先從Six Gravity的隊長始君先開始吧!

「大家好,我是Gravi的隊長,睦月始,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彌生春,請多指教

「卯月新,請多指教」

「我是皐月葵,請多多指教

「我是如月戀,大家可以叫我小戀喔!

「我是師走驅,今天也會好好加油的!」

「接下來請由Procellarum的隊長隼君開始吧!」

「大家好,我是Procella的白色魔王,啊!說錯了,是隊長霜月隼」

「呦,早上好,我是文月海」

「呀呼~我是葉月陽,我們不會輸給Gravi那些人的(飛吻~)」

「總覺得好難接下去啊,我是長月夜,大家好」

「水無月淚,請多指教」

「神無月郁,今天也會好好加油的!」

「謝謝大家,在開始下一單元前,先問一下淚君,前幾天手受傷,有沒有好一點?」說到這裡,主持人在心裡淚了,想自己幹嘛一開始就問最不會有反應的人呢?

「.......我嗎?痛」

「那個,淚比較不擅長表達情緒,其實還是很痛的,畢竟傷到了左手,也請粉絲們下次要小心一點,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喔!」夜出來解釋

「那淚君的日常是誰在照顧呢?」

「基本上是海,如果海沒空的話,大家有空的就會幫忙」夜如此回答

「那就請淚君好好保重了,讓我們進入下一單元吧!準備玩遊戲了」

「卡!」

「請各位先回休息室休息,稍待片刻,等現場布景換好了再開始拍攝」

「是」

--------------------------------------------------------------------------------------------------大約十分鐘後-------------------------------------------------------------------------------------

「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的各位,可以開始拍攝了」

「是,我們馬上出去」到了現場,照隊伍分成兩邊,就開始拍攝了

「各位,現在開始玩遊戲了,規則如下,依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分成兩隊,每個關卡獲勝隊伍可以得到一分,最後得到最多分的隊伍有獎品,相反地,輸的那隊有處罰喔!」

「那就開始第一關吧!Pocky挑戰,每隊派出兩人,分別咬在Pocky的兩端,開始往中間吃,一分鐘內剩最少的隊伍獲勝,得一分」兩隊分別討論了一下,人選出爐

始「新和葵」

隼「陽和夜」

「喔~兩邊都派出年中組啊,有什麼想對敵隊說呢?

「新和小葵,我們不會輸的」陽非常有氣勢的大喊

「夜,要手下留情喔!」葵說,兩組人馬便分別到了準備位置

「預備,開始!」只見陽雙手抓住夜的兩條上臂,開始吃起Pocky棒,不到十秒鐘,Pocky棒已經少了快二分之一了,另一邊的明顯慢了許多

「Procell速度比較...............」主持人話還未說完,看見陽已經將Pocky棒吃到將嘴唇吻在夜的唇上,雙手還順勢將夜抱在懷裡,又看另一邊新和葵還剩快半枝,只好說「遊戲結束,Procellarum獲勝」把夜從陽的魔掌下給救出來,但陽一臉壞笑的看著夜,只見夜的臉已紅得像熟透的番茄一樣了,小聲的對陽嗔道「幹嘛突然吻上來,晚上吻得還不夠嗎?」「抱歉啊,因為夜太可愛了嘛!」「下次不准這樣,Gravi和Procella團員交往的事是大秘密,不能被公開,要是被發現了,我們就不用玩了」「知道了,下次會小心一點」

另一邊,只見新在嘴裡碎念著「沒有親到葵,真可惜呢」葵聽著,臉馬上就紅了,用手把新的嘴摀住「你要讓多少人知道我們的事啊,我們兩團的秘密,是不能被知道的,只能團員知道,一被知道,大家就全玩了」葵語重心長的說道

接下來,主持人抽出了一張紙,紙上寫著下一關的關卡,開始宣布「接下來,是公主抱障礙賽,每隊派兩個人,抱著跑並且通過關卡,越快到達終點獲勝

只見隼搶先說到「海和淚出場

始則考慮了,說「春和戀」兩組人馬到了準備位置,隼小聲得對始說「沒想到你會拆了驅和戀這對小情人啊」「沒辦法,驅和戀的的身高差不多,誰抱誰都很吃力,加上驅的不幸體質,我怕春沒辦法抵銷,只好讓戀和春義啟,哪像你們有海和淚,多剛好啊」「啊勒,國王大人生氣了,要我魔王大人來安慰你嗎?」「哼,安靜,比賽要開始了

-------------------------------------------------------------作者的話---------------------------------------------------------------

第二章終於打完了,其實這部已經寫到第五章了,但沒有時間用電腦,只能繼續累積ing要打的文章

這篇結束之後(大概6~8章),預計要寫歌之王子殿下的  藍X翔

更新時間改成不定期更新,但盡量一個月至少有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容潭(慕容允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