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BL向,可接受者再閱讀,後面章節有R18,配對皆已在交往,淚為團寵

第一章

「淚~起床了」海使勁的叫著早上有低血壓的淚,「淚再不起來,我就要把你吃掉了」,海沒辦法,對著自己的小戀人使出了殺手鐧,沒想到.....「再讓我睡一下嘛,晚上再給你吃嘛好不好?」淚用著還帶著奶音的嗓音,以及睡眼惺忪的大眼望著海,海無語了,在心裡吶喊了「我錯了,我為什麼要把隼和淚放在一起啊,淚原來明明是個純潔可愛的小孩啊,位毛現在變的和隼一樣了,一張無辜的臉,說出來的話卻會讓人嚇一跳」,海回神後,想了想,妥協了,直接把淚打包帶上車了,因為今天是Procellarum和Six  Gravity要一起上節目,到了車上,發現和淚一樣身為Procellarum賴床二人組的隼,也是一身睡衣,靠在始身上睡著呢!

海一臉抱歉的看著始,對他說「抱歉,今天早上淚叫不起來,只能請你幫忙叫隼」「不要緊」始寵溺的看著準的睡臉「他一開始也是在賴床,後來我乾脆直接打包帶上車,讓他睡個夠」,海無語了,心想兩人處理賴床的戀人的方式竟然一樣,又看了看懷中睡的正香的淚,找了個舒適的位置蹭了蹭,又繼續夢周公了,心想「之前淚也沒賴床賴的這麼嚴重,似乎是跟隼接觸後才變成這樣,下次沒空時,不要再把淚交給隼照顧了,免得淚變得和隼一樣,成了個小魔王」想著想著,隼卻突然醒了過來「啊勒~海在心裡說我的壞話」「沒有,倒是你醒了就趕快去換衣服,你想穿睡衣上節目啊!還有,你讓始扛你上車,太超過了」始突然開口了「海,淚的身體不好,你衣服有帶齊嗎?今天比較冷喔!」「有啊!昨天請陽和夜幫我替淚找一套厚一點有好看的衣服,因為套一句隼的話,他說我有穿衣服不如沒穿,所以就請陽和夜選了,今天節目要便服嗎!」

「夜~我回來要吃你煮的菜」「好啦!陽你先別鬧,別抱這麼緊嘛,我又不會跑掉,而且你已經抱一整晚了」「我不管啦,誰叫夜早上先跑掉,明明說好要陪我到我醒」「我是去做下午的點心啦,難道陽不想吃嗎?還有明天淚要自己顧家,要給他當點心的布丁啦」年長組相視一笑,不約而同的想「這兩人還是一如往常的熱鬧啊!」,海一邊替睡夢中的淚換衣服,一邊問「話說回來,小郁、驅、戀 、新和葵呢?「郁戀在後面玩手機呢,葵正在替新整理頭髮,因為新又把頭髮睡得亂七八糟了」春回答著,就聽到葵的聲音「新你坐好,不要一直往我身上倒,這樣我怎麼幫你整理頭髮?」「喔......可是葵王子的身上香香的,靠在上面很舒服」「你喔,不都說了別叫我王子了嗎」,年長組再度相視,想「這對也一樣啊」,這時,始首先發話了「這幾天淚的身體有比較好嗎?前幾天回國時不是被粉絲撞到傷了手嗎?」,始會這麼問,除了對兩團中人的關懷,還有一點黑色國王睦月始大人對萌物沒有抵抗力的,第一天看到淚時,就被萌到了,心想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白白小小的,像隻小白兔,所以特別關心他,「有好一點了,但還不太能轉動」海回答,一邊餵著眼神還迷濛的淚吃早餐,「這幾天先禁止淚彈琴了,等到全好才可以彈,但傷到了左手,明天淚要一個人在家耶,這可怎麼辦?」隼說著,這時葵出聲了「不要緊的,我只有早上一個訪談而已,大概十點至十一點就結束了,我可以先回來照顧淚「謝謝你,葵」海回答,「大家,準備下車了」一路上沒說話的經紀人月城奏說話了,大家往窗外一看,車已到了電視台門口,大家便收拾了東西,去到休息室,準備開始錄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作者的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是慕容潭,第一次寫BL文,文筆不好請見諒(才初入腐坑2個月),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這篇預計會寫成中長篇,月歌、歌王子、鑽石王牌、網球王子、柯南友喜歡的CP的話可以在底下留言,有空的話可以幫大家寫

P.S 由於本人是國中會考生,所以會用月更的方式更新,有空的話也會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容潭(慕容允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