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夜色

如你的眼
晨曦的天空
如你的眼
想邀你一同觀賞
我們卻分隔兩地
你是天使
我是惡魔
帶來快樂的是天使
帶來慾望的是惡魔
相遇本是個錯誤
卻註定相愛相殺
相遇時,你一襲白紗
相遇時,我一身玄袍
你的翅膀有著聖潔白羽
我的翅膀僅有稀落黑羽
在你身後是聖潔光芒
在我身後是墨黑瘴氣
兩相碰觸
純白淨化了黑
我一臉驚恐
你卻微笑坦然
你的笑
打開了我的心房
你的笑
長居於我的心底
你的笑
種下了我倆的愛苗
你的笑
卻在未來觸犯天際
只因天使與惡魔
註定相愛相殺
你為與我同在
不惜放棄神格
你為與我同在
受到上神嚴懲
你失去了光明
而我失去了你
你是大天使
掌管一切快樂
我是大惡魔
掌管一切慾望
光明戰勝黑暗
正義戰勝邪惡
是不變鐵則
但事實上
純白遇上黑暗
將不再潔白無暇
即使淨化黑暗
仍會被戰鬥時
遭到黑暗侵蝕的意識影響
無法再無慾無求
而人間的平衡
注定受到影響
所以我們之間
註定毫無結果
即便如此
我仍是愛上了你
即使分隔兩地
我仍會想著你
如果能夠重來
我仍會如此選擇
我的致愛
永遠只有一人
其名為
皐月 葵
 
卯月 新
————————————
啦啦啦~
我又產文啦~
其實這篇最後的人名代換成陽夜好像也沒問題...(動畫第八集淚想像的天使夜...)
這篇應該算是半虐半甜吧....大概
海淚即將回歸(這對只是突然發現的CP,事實上我還是支持郁淚...,所以之後放的大部分應該都是郁淚了,海淚要有想法時才會寫...)
好啦,我說完啦,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粗陋的文筆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容潭(慕容允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