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你的草莓牛奶」
——你沒有回應
「新,你的草莓餅乾」
——你還是沒有回應
「新,你的草莓蛋糕」
——你仍是毫無回應,回應我的只是一片寂靜
我回頭,只見本該有你的位置卻是空盪盪的
我才想到,你早已離我而去
5月5日,是我的生日,也是你我分別的日子
那天,我們正在約會的路上
一輛因酒駕而失控的車往人行道上的我們直衝而來
你為了保護我,將我推了出去,而你卻被高速而來的車子迎頭撞上
我只受了擦傷,而你卻血流如柱
只覺你與我相握的手,一點一點的變得冰冷
待我回過神來,你那顆炙熱的心早已停止了跳動
新,你怎麼就離我而去了
新,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
新,你明知我們早已不能沒有彼此
而你卻拋下我,獨自離開,讓我孤獨的留在這個沒有你的世界
而你獨自在那個世界,是否會覺得寂寞
不過我,馬上就會去找你
我在手上握了與你的合照
照片上是Gravi 剛出道時,作為偶像還略顯青澀的我們
我在桌上留書一封
裡面僅有短短一句
「新,我來陪你了——皐月 葵」
之後,我便躺到了你的床上,床上還殘留著你的味道
我聞著你的味道,將鋒銳的小刀,刺進了因你而早已破碎的心
嘴裡喃喃念道
「新,你會恨我嗎?恨我將你用性命換來的命,輕易的捨棄嗎?」
耳邊突然響起了你的聲音
「葵,下一世,還是更久以後,我都會永遠的愛著你,和你在一起」
新,原來你來接我了
我在心裡默默許願
「這一次,我一定會握緊你的手,不再放開」


5月5日 卯月 新 亡於車禍
5月28日 皐月 葵 自殺


FIN.
————————
我終於更文啦~
對不起~最近遊戲活動一直出(完全無縫接軌,御靈錄完夢100,夢100完御靈錄,沒完沒了,而且還有月歌的新遊戲,月野樂園~)
今天終於有時間啦~趕快來更新文章~
這次的是虐文,有沒有被虐到啊?(最後好像有加到一點糖了吧....大概...)
最後的5月24日是有玄機的喔~
有沒有人猜到?
答案是——新+葵的生日(4/28+5/5)
最後要跟大家說個消息~
上一篇海淚文將會重出江湖啦~(明明只是沒靈感而已,腦洞補上了卻沉迷在遊戲裡)
在這裡謝謝大家的閱讀,在下不勝感激
在下會盡快的將下一篇放上來的
謝謝大家對在下拙劣的文筆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容潭(慕容允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