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如水 如你的眼

晨曦微茫 如你的眼

想邀你一同觀賞 我們卻分隔兩地

你是天使 我是惡魔

相遇本是錯誤 相愛注定相怨

相遇時 你一襲白紗

相遇時 我一身玄袍

你的翅膀擁有著聖潔白羽 我的翅膀唯有稀落黑羽

你身後是聖潔光芒 我身後是渾沌瘴氣

兩相碰觸 純白淨化了黑

我一臉驚恐 你卻微笑坦然

你的笑 打開了我的心房

你的笑 長居於我的心底

你的笑 種下了我倆的愛苗 卻在未來觸犯天際

只因天使與惡魔 註定相愛相怨

你為與我同在 不惜放棄神格

你為與我同在 受到上神嚴懲

你失去了光明 而我失去了你

你是大天使 掌管一切光明

我是大惡魔 掌管一切黑闇

光明糾纏黑暗 正義難分邪惡

是不變鐵則 但事實上

純白遇上墨黑 不再潔白無暇

黑暗侵蝕的意識影響 無法再無慾無求

而人間的平衡 注定受到影響

我們之間 開始就註定分離

即便如此 我仍是愛上了你

你飛上天涯 我墜入舊地

我的至愛 永遠唯你

FIN.

---------------------------------------------------

其實....

我不幸自摸...

被抽到校刊徵文...

原本要直接用葵色黯淡...

但是長度超過了QQ

只好修改...

所以這篇就誕生了..

大部分還是跟原來的一樣,只有長度跟一些句子改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容潭(慕容允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